Nodokas

=和桑/阿和

一个存档地
搞oc去了基本不用了!
wb:@Nodokas

【V02】無題

突然發現這篇沒搬上來......
幾個月前的亂寫,說是復健都太好聽了。只是一篇段子,可能今後會刪掉這篇。
tag亂打,隨緣看到這篇吧(

· 大概是一個薇兒莉特誤入DitF世界的故事

· 私設有

· OOC嚴重到PO主懷疑放出來會不會被打

· BUG很多,考據手下留情。

    『人類的情感大致分為三種。

    親情、友情、愛情。

    顧名思義,親情指的是對家人的情感,友情指的是對朋友的情感,愛情指的是對愛人的情感。

    而這三者都是由『愛』衍生出的。

    世上常見的是日久生情,當然也有一見鍾情的存在,只不過後者相對前者來說比較少見,畢竟在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一見鍾情的不確定因素太多。

    我能告訴你的只有這麽多,薇兒莉特ちゃん。』

——

    薇兒莉特的借住戸家似乎很有錢。藉由這點能看得出中佐並不想委屈她,不論是在待遇方面還是精神方面。

    只有手頭寬裕的人才會在庭院種植花花草草。薇兒莉特擔任派送員雖然未滿一天,但是也送了幾十戸,大多數人家是沒有這麽大的庭院的,更不會在庭院裡種植這些中看不中用的植物。

    當然,軍營裡沒有這些,從來就沒有這些。只有相互挨得極近的軍用帳篷,帳篷前的一小塊空地也不會種植些什麼,先不論土壤的問題,那塊地方早中晚餐時會被用作燒飯,其餘時候則被當作訓練場,打勝仗時會在夜晚堆起一個火堆,將士們會圍在火堆旁吃肉喝酒。

    食物很重要,上戰場需要體力,沒有食物打不贏戰爭。

    酒水很重要,酒能激起士氣,水更是人類生命活動之源。

    武器很重要,赤手空拳難以招架敵人的冷兵器與火力。

    但是,花草不重要。

    薇兒莉特疾走在花園裡的石子路上,手上拿著一把修剪用的剪刀,腦裡回想著今天下午的任務。

    今天早晨她也一如既往的比其他員工都早到。忙活到快中午時中佐姍姍來遲,驚訝地問她為什麼休息日會出現在這裡。

    『休息日?』

    『啊啊,我沒和你說明嗎......』中佐撓了撓頭,向她解釋道,『週一到週六是工作日,週日是休息日,意思就是說今天可以在家休息,不用來工作......不用執行任務。』

    『這是無意義的浪費時間,我不需要。』

    『......你不需要也不行!今天沒有客人會上門的。』

    『我可以去派送郵件。』

    『......聽好了,薇兒莉特ちゃん!』

    身體習慣的反應快過大腦的認知理解,在中佐突然拔高的聲調下薇兒莉特迅速做了一個稍息的軍姿。中佐愣了愣,向她無奈地擺了擺手。

    『那麽這樣吧,你幫忙暫住的家裡做一些活,就當作是平時受他們照顧的謝禮。』

    『這是任務嗎?』

    『這是任務。』

     按照園丁的口述,需要把多餘的葉子剪乾淨,枯萎的花瓣要及時裁出,還有雜草也得拔除。

    樹木和草叢要剪得好看一些?好看?

    薇兒莉特·伊芙加登,有生以來第一次陷入了除兵法外的難題。

    啊,好看。少佐以前有誇過穿著洋裙的自己好看。

    少佐喜歡那件洋裙,因為他誇洋裙好看。

    薇兒莉特回想著那件洋裙的樣子,卻意外的記得。或許是因為少佐第一次對一件物品表達出自己的感受。

    「愛是指這個嗎?」

    薇兒莉特搖了搖頭。不能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想其他事情,不能分心,分心是錯誤的。

    薇兒莉特繼續裁剪著草叢。

    兩排草叢一直延續到庭院的後方,不知不覺已經日暮西山,薇兒莉特依舊不停地修剪著,隱隱有些空腹感,但是比起任務來說不需要過於在意。

     她撥開面前被樹枝層層疊疊覆蓋的道路,一路走一路修剪著,面前的景色發生了改變也渾然不覺。

    最後一片樹枝隨著手起刀落掉在了泥土上,薇兒莉特小聲地唸了一句「任務完成」,隨即抬頭準備往回走。

    面前是一片湖泊,水面上蔓延著層層霧氣。

    城市裏是不會有湖泊的。繞是再沒常識如薇兒莉特,也明白這一事實。

    水面上突然浮出了一點圓形的陰影,士兵的直覺告訴薇兒莉特肯定是敵國的刺客埋伏在尋常人家的後院裡。她步伐敏捷地繞過腳下的小樹枝,慢慢地向湖泊靠近。

    薇兒莉特已經移至岸邊,距離岸邊極近的水面上出現了大大小小的泡泡,她已經進入攻擊狀態,等刺客一越出水面就給對方一個措手不及的過肩摔。

    「別這麽凶狠嘛。」

    意外的,是一個女聲。

    但是並不妨礙她的攻勢。

    薇兒莉特的『手』已經捏向對方的肩膀,足以捏碎骨骼的力度對02來說卻不值一提。後者輕輕躍起,翻一個身後落在薇兒莉特的後方,而薇兒莉特也毫不迷茫,猛地一個轉身就把『手』抵在02的脖頸處。

    而02曲指將右手做成槍的模樣,對準薇兒莉特的頭,輕聲笑了笑。

    “砰~”

    直至後來,薇兒莉特成為了02的DARLING以後,她也沒有忘記初見時對方那像小野貓一般得意的神情。

  ——

    『中佐,我有一個問題。怎麼才能明確自己對對方懷有的是愛情?』

    『這個嘛......我想想。那要看你想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麽吧。

    換而言之,就是『慾望』。』

    而薇兒莉特發現自己想要從02身上得到什麼的時候,已經是被那隻小野貓吃幹抹凈的時候了。

END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