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okas

=和桑/阿和

一个存档地
搞oc去了基本不用了!
wb:@Nodokas

【MLP/熠閃】Another you. (1)

*是黑暗六向!!!注意避雷!!!

*星光的黑六設定具體可以看lof: @冬青物语umi 

*文中星光和暮暮心理上並沒有完全黑化,雖然扭曲但是還有人性。只是借用黑六的設定和形態(其實你就是不會寫(閉嘴

*並非全員黑化

*我真的不會翻譯風

*是擬人設定 OOC注意

  Starlight Glimmer用手背擦了擦雙眼,試圖看清眼前的這一切。

  她不知道自己去執行友誼任務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麽。分明只是短短的兩天,只是兩天而已,面前的事物和人好像都不再是自己記憶中的那個模樣。

  Starlight再次揉了揉已經發疼的眼睛。看不清?並非如此。標準2.0的視力足以反駁這一疑問。但是——

  到底是何時聚集而成的呢,這鼓從內心深處湧來的害怕之情。不願意面對,也不敢面對,該如何面對?承認面前這個渾身沾染著血污的人是自己喜歡的人?

  又或者該怎樣直視心中的這份恐懼?對她懷有的那份喜愛之情已經被一團黑色所吞噬,剩下的只有害怕,恐懼,想要逃跑。

  通往會議室的大門開了一條小縫,Starlight知道只要自己稍微、輕輕地碰一下那扇華麗的大門,眼前的背對著自己的人或許就會撲過來,用那雙鋒利的雙腳撕碎自己,就如同Forever free forest裡凶狠的猛獸一樣。

  不,或許比那些猛獸還要迅速和殘酷......

  她拍了拍胸口調整了自己的呼吸,腦裏不適宜的這麽想到。Starlight會這麽想也理所應當,畢竟那個房間裡的血腥味非常濃厚,她只是將門開了一條小縫隙而已,就控制不住令人反胃的噁心。

  Starlight靠著門靜靜地坐了下來,她開始思考為什麽事情會變成這樣,該怎麽做才好——

  左手側的走廊突然竄出一個黑影,黑影迅速地把她拉起,Starlight本能地朝著黑影的臉揮過一拳,黑影吃痛般小聲地嗷了一聲,隨即用更快的速度將Starlight拉出城堡。

  聽到了那聲慘叫的Starlight已經猜出了黑影的真實身份,同時也在心裏默默地為自己剛才的一拳感到抱歉。

  「......所以,你穿成這樣是想做什麽啊,Rainbow?」

  「你下手可真重啊!......去執行了友誼任務的期間難道還有人教你防身術嗎?」

  「嚴格來說......好吧,你說的也沒錯。因為我太依賴魔法了,所以想著順便學習一下也不壞。」Starlight聳了聳肩。她狀似沒有在意那個房間裡的慘案,實際上就連Rainbow Dash這種粗神經的人也都看出來了,她在緊張。

  「......我覺得你是不會這麽做啦,但是以防萬一還是問一下。Starlight,你看見Twilight的樣子了吧?」

  「......」

  Starlight默不作聲,但從她一瞬間凝固的笑容卻依然可以看出她的動搖。

  「我就直截了當地說了。在你去執行友誼任務的期間,有人使Twilight變成了這樣。」Rainbow Dash說得斬釘截鐵,好似她就是這場慘案目擊者。「但是我們......我是說,Rarity、Fluttershy、Apple Jack、Spike,還有我。我們......」

  「......等一下。」專心聽著的Starlight察覺出了Rainbow話中理應存在卻無故缺失的部分,她頓了頓,還是打算先提出這個疑問。「Pinkie......她也在的,對吧?」

  「......Starlight,Pinkie在前不久應該和你說過她回老家舉辦『第49次和姊妹一起開Pajama Party』的派對吧?」

  「......However,你繼續吧。」

  「我剛剛講到哪了?......呃,你別用那種眼神看我。總之,Twilight的腿自從變成了那樣以後,靠近她的人無一例外都會被割傷。我是說,無一例外。」

  「包括你們?」

  「就是這樣。」Rainbow張開了她的翅膀,兩邊翅膀看上去都狼狽不堪,右側的羽翼甚至被纏上了厚厚的繃帶,看上去像是被魔法傷害的痕跡。「不過不靠近就沒什麽事,或許更類似於生物的自我防衛本能?她甚至會用鼻子來嗅你身上的味道——她就像那樣,待在裡面好多天了。」

  「......我明白了。」Rainbow以為她說完後Starlight會放棄她那愚蠢的想法,可她沒料到Starlight眼裏的光芒更加閃亮。比起說她通過Rainbow的話下定了什麼決心,不如說是驅逐了她內心的迷惘。

  「你別告訴我,你打算去找她。」Rainbow也一改一如既往玩笑的態度,嚴肅的神情讓Starlight懷疑這個Rainbow是不是什麼Changling變的。

  「......是的,Rainbow你剛剛也說過了吧?如果不靠近她的話她是不會傷害我的——」

  「所以你是想賭上這一個可能性?你別忘了她連我們都傷害!」Rainbow迅速地抓住Starlight的右手,阻止她再次進入到那個地獄裡。

  「那也不能放任不管不是嗎?」

  Starlight反手甩開了Rainbow的手,兩人就這麽互相看著對方僵持在原地。

  Starlight承認,她一開始看到Twilight變成那個模樣,心裏更多的是恐懼。

  她害怕對方會撲過來撕碎自己;她害怕記憶中的Twilight就這麽被眼前那個陌生的人替代了;她害怕Twilight那雙無神的眼睛會從遠方收回轉而盯著自己,空洞的眼神和化為虛無的情感,就像看著陌生人一樣。

  但她更害怕的是這個害怕對方的自己。

  通過Rainbow的隻言片語她更加恐懼了起來。Twilight傷害了那麽多人,她理應被所有人排斥。自己也該站在正確的一邊才對。無論如何,那濃厚的血腥味不會是假的。

  ——不會是假的,反而在陳述一個事實。

  但是......如果連Rainbow她們都站在對立的一方,該有誰去幫助Twilight啊?

  Starlight最恐懼的正是自己本身。恐懼著迷惘的,想著站在正確的一面,卻忘記某件最重要的事的自己本身。

  「Rainbow,我知道你們也很擔心我。但是......抱歉。」

  「Starlight——」

  「我先前一直在迷惘,迷惘我到底該站在正確的一邊,還是站在我認為是正確的那一邊。」Starlight抬頭,看著沉默的Rainbow,一字一頓地說,「現在我知道了。重要的事情,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幫助她。就像我當初奪走了全村人的Cutie Mark,也是她接受了我。接受了那個壞到透頂的我。」

  「可是你最後——」

  「可是我最後改邪歸正了,對吧?可我們也無法確定Twilight是不是被人操縱了,」說到這裏,Starlight停下看了一眼Rainbow,「我瞭解Twilight是個怎樣的人,當然你們也是。所以我們能確定的是,原先的Twilight並不會做出這種事,而你說的『就像生物的自我防衛本能』就是最好的證據。」

  語畢,Starlight轉身走進了城堡。或許是假的又如何,她不再關心除了Twilight之外的任何人。她想,她的那一些話也應該表達清楚了自己的想法。

.
 .

  ......不知道Rarity她們那裏怎樣了。

  Starlight輕輕地靠近會議室的門口,不出意料,Twilight依舊坐在那個位置上,眼睛裡倒映出的不再是自己也不再是書本,而是一片虛無。

  「Twilight,我回來了!你這幾天過得好嗎?」

  想清楚了後恐懼之情也慢慢地消失了,先前被恐懼支配的無力感也蕩然無存。Starlight儘量讓自己看上去與平時無異,邁著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會議室。

  Twilight依舊一動不動,連視線也沒有移動分毫。

  這樣或許對我比較有利。Starlight這麽想著,繼續緩慢靠近Twilight。

  當她移動到足以看清Twilight身體的狀況時,忽地,她愣在了原地。

  Twilight的腳根本不是先前她想象的,憑空長出了一雙刀刃。

  而是身體上小腿的部分被去除,改換成了一雙刀刃。

  大腿上的膝蓋骨附近有一顆螺絲突兀地出現在那裏,周圍有一圈未幹的血跡。Twilight的雙腿無法直接放在地上,稍微有點懸空的姿勢導致她的雙腿微微顫抖著,而每顫抖一下,就會有些許的血從螺絲的四周滲透出,再沿著她的大腿滴落到底下那灘血中,化為血灘的一部分。

  這次不需要再揉雙眼了,Starlight確信自己看到了什麼。

  無法出聲。

  無法移動腳步。

  無法擺出平時的表情。

  ——......

.
   
 .
   
 .
   到底是誰?

.
   
 .

.
   座位上的Twilight回了神,鼻尖稍微動了動,眼裏無盡的虛無中好似有光芒在閃閃發亮著。

  她轉頭看向離自己很近的Starlight,喉頭微微一動,嘴巴半張著,最後卻是什麽話也沒有說出口。

  Starlight看到了Twilight的模樣,內心的憤怒更加狂亂,叫喊著嘶吼著想要撕碎Starlight冷靜的偽裝,從她身體裡跳出來,對身邊的每一個人施以暴怒。
 .

.  

.
   Starlight不記得最終自己到底怎樣了。

  回過神來,Twilight已經被關在了那個不知道哪兒來的黑色牢籠裡。而自己的右手上,是她非常熟悉,且之前那段日子裡朝夕相處的——

  相同之仗。

TBC.(或許

——
 最後再碎碎念一下。
 因為對黑六設定的瞭解不是很全面,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出。
 以及接下來的劇情還沒想好,所以會不會坑也是一個問題......總之我儘量不坑吧:D
 或許會有兩個結局,寫完後可能會大修吧如果真的寫完了的話!
 標題瞎取的(......
 最後,我想認識同好1551
 ——
 啊,再上來補充一個東西。
 個人對於人暮黑六設定比較喜歡的是carp太太手書裡的樣子,指路b站→av23963157
 也是想著手書裡的暮暮寫的,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评论(7)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